学业务、强素质、增本领丨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举办“每周一课”学习交流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18
  • 浏览数:3728

近日,项目管理公司盐中区域分公司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开展“每周一课”学习交流活动,并邀请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相关负责同志通过线上形式进行分享交流。

本次学习模拟某EPC费率下浮合同项目,通过费率下浮合同模式定义介绍、费率下浮模式的优缺点、案例背景介绍、重难点分析及解决办法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总承包工程造价管理案例—费率下浮模式下EPC总承包造价管理等知识。本次学习,增进了项目公司盐中区域员工对费率下浮模式下EPC总承包造价管理的了解。

下一步,项目管理公司将根据在手项目特点,多方寻找学习资源,制定长远学习提升计划,打造一支“想干事、真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铁军队伍”,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发掘、培养、推荐一批“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