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深入开展“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企建

  • 发布时间:2022-09-20
  • 浏览数:3514

9月20日,项目管理公司盐北区域分公司联合滨海港区北防波堤一期项目总包单位中交上航局开展“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企建设”质量月主题活动,加强宣传学习,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

“质量月”活动开展之前,围绕2022年活动主题,盐北区域分公司组织召开“质量月”动员大会,对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引导项目部、协作队伍及施工班组全体人员积极投入到“质量月”活动中。

启动会后,盐北区域分公司通过在项目部办公生活区域、施工现场、主要施工道路出入口等处悬挂质量横幅标语、张贴质量宣传画报、制作质量展板等方式,并利用新兴媒体如微信群、QQ群、交建通等媒体介质,对质量方针和质量文化进行宣传,营造“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

质量月”动员大会

施工现场“质量月”宣传

“质量月”宣传

“质量月”宣传


项目管理公司盐北区域分公司通过开展“质量月”活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推出“质量工匠”,讲述质量故事,在项目部形成了尊重一线创造、崇尚工匠精神的价值导向。项目部也将继续坚持质量第一的理念,让质量意识、质量管理、质量提升深入人心,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