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培训筑根基 安全理念入人心丨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27
  • 浏览数:3346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公司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近日,项目管理公司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并邀请第三方机构培训讲师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旨在让公司全体员工学习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熟悉安全生产有关的政策及法律法规,明确安全生产的工作重点,掌握做好新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方式方法,着力提高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本次培训详细讲解了《新安法》、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知识、消防安全与应急救援等内容,并结合对过往安全事故案例的分析,让大家从中吸取教训,更深入地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安全思想意识、素质和技能,为有效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项目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利用常态化开展班前会、设立安全警示牌、张贴安全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安全教育,时刻提醒员工勿忘安全生产,促使安全教育入脑、入心,督促员工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