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家国情怀 赓续红色基因丨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开展迎国庆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29
  • 浏览数:3333

金秋送爽,惠风和畅,九月的天空充满欢乐祥和的气息。近日,项目管理公司开展迎国庆主题系列活动,为祖国庆生,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参观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

公司员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学习红色革命遗址背后的历史与新四军抗击外敌的英勇事迹,在参观中感受先烈们誓死抗敌、保卫祖国的英雄骨气。

员工们在横幅上写下自己对祖国的祝福

“我和国旗合个影”

五星红旗,是新中国的象征,也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作为中国人的荣誉感,更是内心深处对祖国爱的共鸣。

观看红色题材电影

公司员工共同观看《悬崖之上》影片,剧中四位共产党员特工,身处黑暗,心向光明,游走于悬崖之上,用热血消融严寒,以信仰迎来光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影深深体会到革命先辈付出的巨大牺牲,感悟到老一辈革命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理想信念的坚定执着。学习到革命先贤崇高的品格,使心灵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净化,情操得到陶冶,进一步坚定了爱党、爱国的自觉性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积极性。

生在春风里,长在红旗下,是吾辈之幸。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员工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发了广大员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从本次活动中汲取力量,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