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巾帼勤督查 安全发展两手抓丨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巾帼督查队持续开展督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0-25
  • 浏览数:3754

一年好景金秋月,正是齐心奋进时。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五大活动要求,近日,项目管理公司巾帼督查队深入各下属分公司持续开展督查工作。

在督查过程中,巾帼督查队前往盐南区域分公司,查看了工作船安保设施工程、联检服务楼提升工程等项目现场管理情况,对盐南区域日常管理、党建管理、安全防疫管理、安全检查整改落实、项目质量及进度、农民工工资发放、工程档案管理、代管项目工程质量、各参建主体合规行为等情况进行抽查。在督查过程中,队员们充分发挥女性特有的细心和严谨,认真翻阅台账,坚持抓住问题不放手、不解决问题不撒手,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及建议方案,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实现精准督查,扎实推动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自巾帼督查队成立以来,督查队员们深入项目一线,结合集团战略节点规划和前期掌握的问题清单,制定详尽有效的工作计划,周密部署督查工作,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巾帼督查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三个务必”,巩固现有工作成果,梳理督查要点,拓展督查带动效应,以督促改、动真碰硬,为“大干四季度、奋力夺全年”夯实基础、打开新局,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