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四季度 奋力夺全年】盐城港建设公司抢抓施工黄金期 全力推进安保船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2022-10-24
  • 浏览数:3319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正值工程施工黄金期,安保船项目施工现场灯火通明、人头攒动,众多一线员工奋战在这里,他们干劲十足、争分夺秒,赶工期、抢进度,实业集团建设公司的一线员工们用自己的特殊方式,描绘出一幅大干四季度,奋力夺全年的生动画面。

四季度以来,实业集团建设公司积极抢抓项目进度,坚持班子成员靠前指挥,施工人员昼夜奋战,确保项目按工期节点顺利推进。“能够参与集团的重大项目建设,我们内心既感到高兴,又感到光荣。”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感慨道,工友们每天奋战在一起,公司领导也时常来现场进行督查,在对工地规范化施工管理工作进行指导的同时,也帮助我们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我们干劲十足。就是这样一群可爱的建设者们,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战在一线,为项目按期交付使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为抢抓施工“黄金期”,平稳推进项目建设,实业集团建设公司所有管理人员全程坚守一线,将“三位一体一稳”工作与施工建设相结合,紧盯目标任务,优化资源配置,强化施工组织,合理倒排工期,高质高效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为盐城港高质量融合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