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射阳港区深入开展工程项目管理制度宣讲

  • 发布时间:2022-10-14
  • 浏览数:3598

为加强项目管理,保证项目管理纵向畅通,打通项目管理中的横向交叉壁垒。近日,射阳港区联合项目管理公司盐中区域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盐城港集团工程项目管理制度宣讲活动,打通公司工程制度宣讲“最后一公里”。射阳港区通用码头四期工程项目施工、监理、跟踪审计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制度宣讲结合四期码头工程项目实际,重点聚焦工程项目开工条件审查管理、工程项目款项支付管理、工程项目变更管理及工程项目签证管理四项制度,由盐中区域分公司3名项目经理分别从工作要求、办事程序、重点条款角度进行详细解读,同时通过在现有3.5万吨航道维护疏浚项目建设过程中形成的案例材料,进行了制度运行的日常管理拓展演示,帮助与会人员更直观快速地掌握盐城港集团工程条线管理制度。宣讲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答疑。本次宣讲会学习气氛热烈,宣讲效果良好,为下一步项目建设过程中制度执行到位、落地见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射阳港区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与项目管理公司的业务交流,持续开展制度宣贯工作,形成“学制度、懂制度、用制度、守制度”的良好氛围,让“用制度管事、依程 序办事”成为项目建设管理的日常工作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