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让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射阳港3.5万吨航道工程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 发布时间:2022-11-07
  • 浏览数:332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近日,射阳港3.5万吨航道工程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市委派驻集团党建工作指导员王健到会指导,集团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同志,以及来自盐城港项目公司、中交广州局、中铁广州局13名临时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王健对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临时党支部,责任不临时。全体党员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更好推进项目建设筑牢思想基础。要按照盐城港集团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健全完善基层党建工作制度机制,积极推进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提振项目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项目安全生产、降成本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

本次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是集团积极创新“党建+项目”工作模式的有效探索,也是向纵深推进“党建领航”“项目立航”等活动的具体落实。下一步,集团将继续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不断丰富“党员先锋守初心——我是红色之锚”党建品牌内涵,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快建设、出形象、见效益,为加快建设“五新港口”提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