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联检服务楼提升改造项目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 发布时间:2022-12-01
  • 浏览数:3334

11月29日,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会同实业发展集团,邀请盐城边检站、各参建单位以及盐城港项目管理部、审计部等参加盐城港联检服务楼提升改造项目完工验收活动。

盐城港联检服务楼提升改造项目建设总建筑面积9856㎡,工程实施范围主要包括原建筑室内外装饰拆除、室内装饰装修、幕墙改造、泛光,以及警营文化、智能化设备、室外道路景观等相关配套设施。该项目的建成满足了盐城边检指挥中心业务用房的需求,为盐城边检站更好地服务盐城港集团“一港四区”提供了有力保障。

活动听取了各参建单位有关项目建设及质量评估情况汇报。随后,验收小组开展项目现场工程实体验收,审查了项目过程资料。经过讨论审议,一致认为盐城港联检服务楼提升改造项目已按合同工程内容完成,施工质量符合设计、规范要求和验收标准,工程档案完善基本达到要求,项目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下一步,项目管理公司将持续提高代管项目服务质量,紧扣项目管理细节,按照扁平化、精细化、高效化的原则努力,步入高效健康发展的快车道。实业发展集团也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依托建设公司的施工管理经验,强化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共同在盐城港集团高质量融合发展中发挥中坚力量,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