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督查显身手 齐心共谱安全歌丨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巾帼督查队深入一线督查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 发布时间:2022-12-02
  • 浏览数:3312

围绕集团“大干四季度、奋力夺全年”的工作目标,项目管理公司持续深化“项目大推进”活动,规范工程管理、狠抓工程质量、严把工程进度,通过多形式督查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目健康、平稳、有序地推进。近日,项目管理公司巾帼督查队赴盐中区域分公司,就年前各工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本次赴盐中区域分公司突击督查,督查队全员准备充分,作业高效。前期,周密部署,计划得当。梳理督查清单及责任项;制定详实督查计划;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现场,分工有序,检查有术。采取督查三步走,在区域分公司,查台账材料、观人员风貌、谈工程情况;在工程现场,看施工环境、检台账材料、核工程情况;在来回途中,做复盘、谈问题、做指导。高节奏、高效率完成了对项目管理公司盐中区域分公司的督查工作。

接下来,巾帼督查队将继续保持高效高质的作业水准,带着计划去,带着清单查,带着建议谈,走进现场,走进一线,走近职工,全力打造工作有计划、过程有效率、形式有创新、整改有落地、结果有复盘的全链条督查工作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