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之滨春意闹 项目建设开工忙丨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2023年代管项目集中开复工

  • 发布时间:2023-02-15
  • 浏览数:3361

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新年以来,项目管理公司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铆足干劲,全力推动项目复工抢跑,推进项目建设抢早,保障项目合规抢好,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确保各项目高质量加速推进。


盐城国际航运中心

目前,盐城国际航运中心地下结构已完成,主楼一层顶板浇筑完成,主体结构正紧锣密鼓施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2%;响水港区灌河口5万吨级航道整治工程春节期间未停工,并获央视点赞。疏浚累计完成1712万m³,导堤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8%;响水港区灌江绿洲安置小区主体结构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供配电安装。已完成合同内总工程量的98%。


响水港区灌河口5万吨级航道整治工程


响水港区灌江绿洲安置小区

新征程新起点,项目管理公司将持续践行“完成任务是天职,创新创优是奉献”的工作理念,以坚如磐石的恒心、只争朝夕的决心、干则必成的信心,全力保障所有代管项目手续齐全,程序合规,管理规范,建设有序。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积极推动项目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焕发新气象,为集团高质量融合发展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