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培训筑根基,安全理念入人心丨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2-23
  • 浏览数:3309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公司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近日,项目管理公司特聘请第三方机构安全专家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详细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施工安全管理知识,并结合对过往安全事故案例的分析,使广大干部职工更深入地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公司全体员工的安全思想意识,充分调动公司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和防范各类事故的主动性与能动性。

本次培训重点对安全台账标准化建设进行了辅导,旨在使公司全体员工学习认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掌握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式方法。通过安全台账标准化建设,反映安全生产的真实过程和安全管理实绩,为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安全控制、完善安全制度提供重要依据,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接下来,项目管理公司将以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部署要求,利用班前会、安全警示牌、安全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安全教育,促使生产安全入脑、入心,切实做到统筹安全与发展,打造高质量安全工程,为高水平推动“项目立航年”主题活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