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质量抓进度高效建设 重安全重效益科学发展丨盐城港滨海港区两项重点工程项目召开首次质量监督执法交底会

  • 发布时间:2023-02-25
  • 浏览数:3676

近日,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莅临盐城港滨海港区,召开盐城内河港滨海港区海河联运作业公用码头工程、盐城港滨海港区1#、2#物流园基础设施工程地基处理工程两项重点工程项目首次质量监督执法交底会。盐城港滨海港开发集团、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盐北区域分公司以及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检查各参建单位的安全管理体系台账等资料,召开质量监督执法交底会。会上,执法支队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对项目前期的筹备工作汇报,对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台账资料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宣读了相关文件。执法支队表示要充分认清质量监督管理的新形势,明确质量安全管理目标,树立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企业质量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条件,明确项目创建示范标准。

会后,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下发了《盐城内河港滨海港区海河联运作业公用码头工程、盐城港滨海港区1#、2#物流园基础设施工程地基处理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受理通知书》,标志着滨海港区这两项重点工程项目全面开工。

两项工程建成后,将有利于淮河生态经济带战略的实施,满足周边产业腹地相关企业货物运输、存储需求,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大大降低企业的原材料、产成品的物流运输成本,提高物流服务业项目和临港产业的竞争能力,充分发挥港口对区域和地方经济的拉动作用。

下一步,项目管理公司将进一步落实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以高质量管理促高质量发展,一体化统筹安全、质量和进度,保障所有项目手续齐全、程序合规、管理规范、建设有序,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为高水平推进“项目立航年”主题活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