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入心入脑 推进工作走深走实丨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组织开展“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 发布时间:2023-02-27
  • 浏览数:3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集团党委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要求,促进理论学习入心入脑,推动实践工作走深走实,近日,项目管理公司组织机关全体管理人员进行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党委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盐城港集团企业文化等相关内容。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机关管理人员对相关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和运用,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真正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工作自觉性与主动性。

下一步,项目管理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培训,进一步加大对知识掌握情况的检验力度,不定期组织考核测试,将参与面延伸至各区域公司一线,切实做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推进盐城港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