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联合实业发展集团开展安全台账交叉大检查行动

  • 发布时间:2023-10-10
  • 浏览数:3235

为全面响应集团“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热潮,落实集团党委关于“三位一体”工作要求。10月10日,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联合实业发展集团采取交叉大检查的方式,对保税物流中心办公楼、库区作业现场、跨境电商园区等区域进行安全台账专项检查。

双方检查人员充分利用专业知识技能,从安全生产责任制、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操作规程、应急预案及演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期限。交叉检查中,始终坚持立查立改、边查边改,既确保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又为兄弟单位相互学习借鉴安全管理经验创造了机会,形成了新的工作合力,全面提高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

image.png

安全台账管理工作是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的有效抓手,是规范安全管理、夯实安全基础的重要手段。下一步,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实业发展集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强和完善安全台账管理工作,全面实现安全生产标准精细化、检查常态化、整改闭环化,不断创新安全生产督查方式,将安全生产查深、查实、查细,为推动盐城港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