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丨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单月单季货值再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23-10-20
  • 浏览数:3193

10月18日清晨,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卡口处的物流车辆已经大排长龙,保税物流中心的员工正昼夜不停地将来自不同国家或地区的集装箱一一有序安排进库。

01.jpg

自集团“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活动开展以来,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全体员工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其中,确保一线作业24小时不间断无差错。截至目前,保税物流中心已累计完成入区286个提单、4733个集装箱、货物数量14.5万吨、进出区作业车次2.2万余次、货值达2.22亿美元,其中9月完成一线进出口货值6848万美元,第三季度完成一线进出口货值1.21亿美元,均刷新了2022年创造的单月单季度纪录,创2017年封关运营以来单季度新高。

02.jpg

下一步,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将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主动拓展市场、强化业务沟通协调、优化仓库货物存放布局,为盐城港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