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跨境电商公司精彩亮相第五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

  • 发布时间:2023-11-04
  • 浏览数:3189

在11月3日隆重开幕的第五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上,盐城港跨境电商公司精彩亮相。

31.jpg

在博览会现场,盐城港跨境电商公司精心打造了以盐城港集装箱元素为主题的展台,全面展示盐城港独特的港口文化。在商品选品方面,盐城港跨境电商公司充分利用盐城港集团国际航线资源优势,精选了来自韩国馆、俄罗斯馆、东南亚馆、日本馆以及保税仓1210模式的200余款特色跨境电商商品。同时,茶歇区还备有盐城港港泊半岛酒店提供的特色水果和点心,供现场观众休憩品尝。图片

32.jpg

这一精心布置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选购,还引来了多名参展采购商咨询合作事宜。他们纷纷赞叹道:“盐城港集团真是太赞了,有这么多物美价廉的跨境商品!”当他们听闻跨境电商公司即将与荷兰花海、滨海县恒港仓储有限公司合作开设特色展销店,以及跨境电商园区即将开业的中国新疆馆、大洋洲馆、欧洲馆时,纷纷表示期待。图片

33.jpg

展望未来,盐城港跨境电商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优化园区建设,推动电商企业孵化,产生集聚效应,全力打造盐城市跨境电商标杆,为盐城港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