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之帆丨盐城港保税先锋青年文明号赴爱心素食馆开展一日公益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1-09
  • 浏览数:3191

为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主动践行青年担当,近日,盐城港保税先锋青年文明号前往大丰区组织开展“爱心素食馆一日公益”主题活动。

61.jpg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素食馆,择菜、洗菜、切菜,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午饭时间,有的青年志愿者负责迎宾指引,提醒老人小心台阶,有的为老人们送上热乎乎的饭菜,热情地为身边每一位顾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保税先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锻炼了保税物流中心青年志愿者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还展现了盐城港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保税先锋青年文明号将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为人民服务的担子压在肩上、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把为群众办好事落实在行动里,做优做实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丰富集团“人本文化”内涵,诠释盐城港青年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