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保税先锋 展青年风采丨保税物流先锋队赴大丰区环卫处开展“你守护城市 我守护你”公益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2-16
  • 浏览数:3210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盐城港保税先锋青年文明号队员前往大丰区环卫处,开展“你守护城市 我守护你”主题公益活动。

有那么一群人,不论烈日当空还是天寒地冻,日复一日用辛勤劳动保障城市清洁、挥洒汗水书写城市美好,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是美丽的保卫者——环卫工人。为向平凡又伟大的环卫工人致敬,给他们送去温暖,保税先锋队队员们走上大丰街头,为环卫工人送去早饭和生活物品,并向他们道一声“您辛苦了”。

盐城港保税先锋青年文明号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常怀为民之心,扎实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民服务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下一步,保税物流中心将在盐城港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信心凝聚力量、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构筑起守护群众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