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丨热议“两会”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三)

  • 发布时间:2024-01-10
  • 浏览数:3000

1月5日,集团第二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公司各级员工密切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大家议热点、说体会、谈感想、话未来,反响热烈……

下面,让我们走进保税物流中心,一起听听他们怎么说!

蒋兴芹

江苏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深刻学习集团“两会”精神之后,感想颇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两会”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汇聚团结奋斗力量,要通过加强党的领导、建立健全的考核机制、加强培训和教育、深入基层了解实情、促进团结协作、创新工作方法、严格纪律和加强作风建设以及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等措施,更好地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苏雷

江苏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副经理(主持工作)


集团第二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聆听周书记和陆总的讲话,作为盐城港集团的一份子,我为集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一项项瞩目的成绩而感到自豪,也对集团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集团成立三周年以来,取得的一项项骄人的成绩都体现了我们盐城港人身上的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铁军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坚持在夯实真学真懂上不动摇、在强化以上率下牵引上不落空,在推动集团高质量融合发展上贡献力量!

秦臻

江苏盐城港跨境电商有限公司市场运营部办事员


集团“两会”主题鲜明,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之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来盐城考察为强大动力,坚定“拼”的意志、保持“快”的状态,把牢思想政治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集团建设“五新示范港”贡献一份力量!

高兴

江苏盐城港跨境电商有限公司企划组办事员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让我受益匪浅,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我了解到集团“三年三大步”的成就来之不易,我将始终坚持“六航引领,融合赋能”的核心理念,矢志不渝增强六感使命,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铁军精神新内涵。作为港口人,我真切的感受到集团党委和工会对一线工作人员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会将工匠品格融入实际工作当中,不断加强自身业务水平,以身边的先进标杆为榜样,尽职履责,在新时代的港航事业新征程中坚持奋斗。

顾富华

江苏盐城港跨境电商有限公司仓储操作组办事员


此次职代会不仅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更是一次凝聚力量、共促发展的大会。我十分荣幸能够参与其中,共同为集团的发展献计献策。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定不移落实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此次职代会会议精神,时刻牢记盐城港人的使命责任。真抓实干、勇闯新路,紧紧围绕职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持续加强专业学习,强化能力素质提升,始终以奋楫者的姿态开拓进取,为盐城港集团的高质量融合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