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迎好彩 业绩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24-01-03
  • 浏览数:3200

元旦期间,盐城港跨境电商园区生意火爆,共接待游客8万余人次,营业额突破30万元,实现了新年销售业绩的突破,展现出强劲的“人气”和“财气”。

为迎接元旦假期,盐城港跨境电商有限公司提前进行周密策划,结合冬季特色和多层次、多样化消费需求,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新年礼包和促销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抢购。

“盐城港跨境电商园区的商品种类众多、价格实惠。特别是在中国新疆馆的牛奶、牛肉干、坚果,俄罗斯馆的巧克力、蜂蜜、伏特加等特色商品物美价廉,再不过来‘薅羊毛’,就被别人抢光了!”一名顾客如是说。

除了各馆内的商品热销,园区内的餐饮业也备受游客青睐。中午12点,韩膳阁、港泊面馆等餐厅座无虚席,港泊中欧班列体验馆、港泊韩式风味体验店也排起了长队。

新的一年,盐城港跨境电商园区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优化服务环境,积极拓展国际合作,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和物流配送体系,强化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盐城港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