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二月“收官战” 冲刺首季“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24-02-29
  • 浏览数:3256

春节假期刚过,保税物流中心全体员工正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生产工作,深入市场调研,深挖市场潜力,坚决打好二月“收官战”,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2月以来,保税物流中心在做好自身经营的基础上,主动聚焦“公铁水”多式联运业务,始终坚持星级客户定制化服务理念,不断满足客户多样化运输需求,降低客户物流成本的同时解决客户难题,让客户从原先的“没的选”变为“可以选”。

通过与航运集团、陆港集团等单位不断探索、创新,以及与一线生产部门及时沟通进出区货物的人员、时间、车辆、机械等配套安排,最大程度实现作业效率最佳化。截至2月底,已累计成功将“公铁”业务转化为“公铁水”多式联运业务近1000TEU。同时,保税物流中心正与客户充分对接后续“散改集”出口业务,预计3月初,可同时实现货物出口至韩国、墨西哥、悉尼、印度尼亚西等地,业务将实现新突破。

下一步,保税物流中心将扎实做好星级客户的维护工作,大力推进“公铁水”集疏运体系建设,充分提高竞争实力,实现自身资产效益最大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