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警惕,防台防汛工作不松懈

  • 发布时间:2022-09-06
  • 浏览数:3306

为切实做好防范“轩岚诺”台风的准备工作,全面落实盐城港集团防汛防台各项措施,近日,盐城港牧业发展公司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工作,坚持做好充分准备,把防台防汛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压实防台防汛责任

提高政治站位,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牧业公司驻场人员落实责任,坚守岗位,每天做到“一查两检”,主动查阅天气预报,了解当天天气形势,认真检查设施设备运行和隔离牛群饲养状况,努力做到风险意识再提高,准备工作再充分,岗位责任再压实,指挥部署再强化,以科学精准高效防汛防台的主动作为,确保台风期间生产安全。

开展隐患排查

杜绝安全隐患是生产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安全隐患排查更是必不可少。牧业公司在台风来临之前,组织相关人员对空调外挂机、建筑物屋顶、排水管网、供电线路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做好相应应急预案。确保能够及时发现和排除险情和隐患,全力保障公司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实现防汛防台工作部署早、行动快、落实好。


加强值班值守

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日常巡查,随时接受上级电话抽查和视频点调。盐城港牧业公司在台风来临之际,重点加强值班力量,制定值班人员表,优化部署防台防汛物资储备和人员工作安排。值班期间,对值班人员做出严格要求,值班人员要在值班室随时待命,保持值班手机24小时畅通,并做好信息记录工作,及时向领导报告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