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加快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处置

  • 发布时间:2022-10-13
  • 浏览数:3354

为加快落实市政府2022年第13号专题会议纪要精神,有效处置历史遗留问题,10月12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安广前往盐城港资产管理公司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分解落实会议纪要议定事项,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大丰港区、资产公司、历史遗留问题专班第一小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资产公司作为处置历史遗留问题的主体,要坚持出以公心,进一步放正心态,稳妥推进遗留问题处置,加快盘活低效无效资产,理顺各资产产权关系,明确所有权、管理权、处置权、使用权,加速推进不良资产处置,切实将无效资产变为有效资产、低效资产变为高效资产,真正把处置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大处置力度,实行专班推进,强化业务互动,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并将工作合力落实在任务清单的销号上,以对自己、对结果、对未来负责任的态度,把风险和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做到既解决问题,也不留任何后遗症,确保处置工作见底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