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资产公司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0-15
  • 浏览数:3784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资产公司进一步深化对信访维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本公司业务领域内的信访稳定工作力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加强组织领导


资产公司上下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公司主要负责人总负责、亲自抓,积极行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并成立以公司总经理为组长的信访稳定工作组,下设信访稳定办公室,进一步健全信访稳定工作体系。定期组织全体职工学习相关信访稳定条例法规,强化思想认识,掌握调解矛盾的方法,切实将信访稳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建立重点信访人员包保制

资产公司相关人员认真梳理公司涉诉案件,建立信访人员名单,主动作为、细化措施,实行信访维稳包保制;建立不稳定因素常态排查机制,及时化解苗头隐患;与上级信访部门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及时掌握相关人员的动向,确保公司时刻保持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建立维稳例会制度

定期召开信访维稳例会。每周召开一次例会,统一汇总一周以来的各类信息,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做到上下联动、左右互通,随有随报、随有随处,及时将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资产公司全体员工将严格按照盐城港集团党委的各项要求,认真落实维稳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信访稳定安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