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先烈精神丨盐城港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4-04
  • 浏览数:3292

苍松翠柏寄哀思,绿水青山映忠魂。4月4日上午,盐城港资产管理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江苏仁禾中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二十余人共赴“五条岭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磅礴伟力”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

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党员手持鲜花,列队肃立,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向人民英雄三鞠躬。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为国献身的铮铮烈骨,祭奠为国牺牲的革命烈士。

传承红色基因

全体人员参观纪念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感悟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峥嵘岁月,深刻感悟革命先驱、民族英雄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

此次祭扫活动,是一次重温革命历史的“红色洗礼”课。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常怀感恩之情、常怀宏伟大志、常怀为民情怀,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最好的纪念是不忘初心,最有力的传承是砥砺前行。资产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集团“六个调优”、“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