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企共建一家亲 排忧解难双拥情

  • 发布时间:2023-12-06
  • 浏览数:3205

“情系部队帮难解困,全心拥军巩固国防”,金灿灿的大字在红彤彤的锦旗上格外耀眼。

微信图片_20231207101927.jpg

12月6日,一面特殊的锦旗赠送至盐城港资产管理公司,以感谢资产公司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驻地扎营过程中做出的贡献。

2023年11月8日,盐城港资产公司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来函,希望协调名下某资产点用于该部队安置阵地。在该资产点已出租的情况下,“资管人”立即行动,走访安抚租户,耐心说明情况,积极寻找置换点,腾空清理场地,顺利如期完成场地交接手续,此举也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首长的诚挚感谢和高度评价。

锦旗虽小,却承载了军企之间的浓厚情谊,盐城港集团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下一步,资产公司将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军爱企、企拥军、军企一家亲”的优良传统,持续加强与驻地部队之间的协作和沟通,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持续推进双拥工作深入开展,实现军企同心共建,谱写军企融合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