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丨盐城港资产公司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发布时间:2023-12-10
  • 浏览数:3000

截至11月,盐城港资产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46.83万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103.84%;归母净利润218.04万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109.02%,提前并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从功能型企业至经营型企业的重大转变和成功扭亏。

党建领航·凝心聚力把方向

2023年,自盐城港资产公司转型升级以来,深入贯彻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加强党的领导,抓实党建促发展,党总支专题前置研究重大事项24场;着力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塑造“务实奉献”资产运营队伍,聚力打造一支勤学习、作风硬、能经营的资产管理铁军;建立领学促学机制,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政治、业务“双提升”专项学习39次,锚定政治方向,坚定经营发展信心。

经营兴航·多措并举强产业

盐城港资产公司精准研判产业发展形势,严格按照“系统思维、把握大局、严肃认真、注重细节”工作要求。坚持降本增效,压降管理费用支出29.5%;坚持自有托管资产两手抓,实施客户维护、客户新拓双管齐下;坚持深挖集团内部大市场潜能,加强与外部大型资产公司交流,持续开展对标一流学习找差;牢固树立“以经济效益为中心”理念,加强标准化租赁管理,年内新拓展房产、地块117处;坚持守正创新,推进资产资源全面摸排与调优逐个攻坚,实现经济效益和运行效率稳步提升。

平安护航·齐心协力保发展

盐城港资产公司始终以“管安全就是管风险,遏事故必须除隐患”的理念为出发点,保持“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从租户日常管理、日常应急演练、检维修安全管控、用气用水用电及现场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打出“组合拳”,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资产租赁安全各项工作,安全责任状应签尽签,年内累计召开租户安全会议、演练、座谈8场。全年租赁场所安全零事故,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下一步,盐城港资产公司将继续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承“完成任务是天职,创新创优是奉献”的理念,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唯旗是夺的充足干劲,拓新局,谋新篇,为全面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