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资产公司党总支开展“弘扬铁军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红色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2-21
  • 浏览数:3000

12月21日,江苏盐城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团员赴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弘扬铁军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实境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殷殷嘱托,传承红色精神。

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历史

在新四军纪念馆,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七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参观历史实物、观看图片资料,深入了解新四军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现场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坚守信念、不怕牺牲、往直前的精神品质,从伟大铁军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

此次实境教育活动,是一次重温革命历史的“红色洗礼”课,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精神的重要指示,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水平,以永不懈怠、敢闯敢干的精神,在资源资产调优工作中勇做建设者和奋斗者,为集团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