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们的青春“热辣滚烫”(一)

  • 发布时间:2024-02-21
  • 浏览数:3200

巡检时犀利的眼神

吊装时平稳的心跳

计算时跃动的手指

对讲时铿锵的声音

干“热火朝天”的工作

怀“热情似火”的激情

创“热辣滚烫”的青春

大丰港维保先锋青年突击队

港储石化维保先锋队的队员们,奔走在现场上、忙碌在管线旁、穿梭在设备间,在接到对接机传来的生产设备故障的第一时间,“快”字当头,以最快速度把故障排除,极大减少了对生产的影响。维保先锋们坚守一线,谨慎小心抓安全,精益求精抓进度,切实保障设备设施安全有序,全力保障现场“零隐患”,以“热辣滚烫”的精气神,在岗位上书写最美“敬业福”。

射阳港风电先锋青年文明号

射阳港区风电先锋队以高昂的干劲、火热的激情按下从“假期档”切换到“工作档”的加速键,从检查大车行走机构、轨道轮胎,到机械、电气制动系统再到安全装置,成员们严格按照规范操作流程完成点检后登上驾驶室,熟练操控操作杆,紧盯着煤炭抓斗提升、回转、下放,紧绷心神、一气呵成,以“满弦”姿态吹响新年奋进号角,奏响龙腾虎跃的青春之歌。


陆港集团揽货青年突击队

“好的,好的,我们这就把砂石样品送过去...”新年开工第一天,陆港集团供应链管理公司接到客户的需求电话,立即组织青年突击队成员带着产品赶到客户单位,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服务。虽然刚结束春节长假,突击队成员依然能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他们通过建立健全的沟通机制、协作流程和团队文化,实现了团队成员之间的紧密配合,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资产管理公司团员青年队伍

资产管理公司各部门团员青年联合黄海港城公司开展“青春行动——节后大巡查”活动,对公司自有及代管资产进行实地走访。通过对企业在经营能力、履约精神、环境风险以及用工规范等四个方面,了解承租企业在支付租金、违建、安全生产、合法用工等方面具体情况,对商铺、厂房、仓库等国有资产开展综合性大巡查,切实发挥青年团员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助力集团资产管理专业化再上新台阶。

如朝日之初生

如百卉之萌动

盐城港青年怀揣责任与梦想

迈入新的春天

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