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里的环境大提升~

  • 发布时间:2024-03-02
  • 浏览数:3214

近日,资产公司积极开展海韵家园沿上海港路立面墙体及护栏的粉刷改造工作,全面提升房产“颜值”、提高资产品质。



走进海韵家园沿街,这里的外墙改造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原先老旧的漆面已被清理平整,涂上了底漆,通过刷新改造,海韵家园房屋外立面与周边建筑、环境已然协调,面貌焕然一新。

“以前这个小区房子的外墙漆面已经有多处破损了,不仅影响了美观,还存在安全隐患。现在好了,外墙重新粉刷后,这里焕颜一新,我们住的也特别安全。”海韵家园一位居民开心地说道。

大丰港区海韵家园项目是由江苏黄海港城实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开发建设,该项目地处港城核心地块,占地面积18864平方米,建筑面积37909平方米。经港口盐碱的风吹雨淋,很多房屋均存在外立面局部褪色、开裂、剥落等现象,不仅影响建筑的整体品质感,也给小区居民、商户带来了安全隐患。江苏黄海港城实业有限公司将全力拼速度、保质量,为居民改善生活环境、为租户提升商圈品质,让资产焕发新活力。

下一步,资产公司将继续加强为民服务意识,提升为民服务本领,以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在“着力为民解忧”上下功夫、见实效,持续提升资产品质,提高资产吸引力,为盐城港集团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