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动能 创塑硬核丨盐城港供应链集团聚合业务尖兵拓市场

  • 发布时间:2022-05-09
  • 浏览数:3165

天天有沟通,周周有走访,半月一总结,一月一汇总。日前,盐城港供应链科技集团业务攻坚小组充分发挥业务尖兵攻坚作用,有效整合港口和领港产业资源,抓创新、促转型,建集群、聚要素;握指成拳、精准发力,重点突破“港口+”主线业务的难点、堵点,全面提升“港产供应链”的核心竞争力。

针对今年以来国际国内供应链业务困难挑战增多,部分业务受阻的实际情况。近期,盐城港供应链科技集团突出“经营兴航年”“改革攻坚年”两大主题,把加强业务团队建设和聚合临港企业集群作为增强“港口+”业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拉手。

在激发业务团队内生动力方面,公司结合创塑“五型团队”牵头成立业务攻坚小组,制定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明确主攻方向,任务目标,具体措施,工作责任。业务小组全体成员坚持倒排时序,挂图作战,充分释放推进业务发展的强大合力,形成业务发展的网格化矩阵,为完成全年业务工作目标提供“动力源”。

在整合产业链聚合供应链方面,公司充分发挥港口资源配置中心作用和供应链金融优势,以产业链拓展物流链,以物流链融通供应链,努力构建三链合一、互动提升、融合赋能的发展态势。公司依托已经形成的港口产业生态和贸易场景,大力推动与大豆深加工企业喜登门的农产品供应链合作、与联鑫钢铁、德龙镍业的钢铁供应链合作、与港口辐射发电厂的煤炭供应链合作,强力推进“港企联动”持续挖掘与临港企业的“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港企合作、深度开发”,全面开启港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