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百日行丨第二批次奇瑞汽车顺利通过盐城港出口

  • 发布时间:2023-05-12
  • 浏览数:3282

5月12日晚,盐城港“和顺号”汽车滚装船缓缓驶离盐城港滚装码头,执行盐城港至拉美墨西哥汽车滚装航线第二个航次的出运任务。据悉,此次通过盐城港滚装码头出运的奇瑞汽车共2802台,今年累计通过盐城港出口的奇瑞汽车已近6000台。

今年,我国汽车制造业快速发展,汽车出口呈增长态势。自盐城港至拉美墨西哥汽车滚装航线开通以来,为多家知名车企提供高效的物流运输服务,受到了客户企业的广泛好评。为进一步扩大海外市场,加大外贸汽车滚装货源开发力度,全力保存量、拓增量,根据盐城港集团党委的具体部署要求,航运集团积极响应新时代“南征北战闯市场”百日攻坚活动,通过揽货人员的不懈努力,经与安徽奇瑞汽车厂及相关物流企业多轮协商,积极协调运力资源,第二批次奇瑞汽车顺利通过拉美墨西哥汽车滚装航线集港出运。

下一步,航运集团将锚定盐城港集团高质量融合发展目标,充分利用与安徽省港航集团之间的合作基础,持续加大汽车滚装市场拓展力度,不断提高盐城港汽车出口业务核心竞争力,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托起汽车出口的便捷通道,全力打造盐城港特色汽车滚装名片,推动盐城港汽车滚装业务在“全程、全域、全链条”上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盐城港集团成立三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