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丨建湖港—上海宜东港首航仪式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23-10-08
  • 浏览数:3229

今年三季度以来,陆港集团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锚定“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持续推进内河集装箱业务发展。10月8日,建湖港——上海宜东港内河集装箱班轮首航仪式在盐城港建湖港区成功举行。

69f6b63b9189a93f82b64ec48cf66b37.png

近年来,盐城港集团聚焦打造“公铁河海”多式联运体系,不断优化运输结构,加大航线开辟力度,着力提升内河航运发展。建湖港至上海宜东港内河集装箱航线的顺利开通,是盐城港深度融入国内大循环,构建高质量物流链体系的具体实践,切实架起了港区和长三角城市间多式联运货物运输通道,进一步降低了现有物流运输成本,提升了内河水运市场竞争力,有效助推内河港区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陆港集团将围绕“全过程物流”服务,聚焦产业链、打造物流链、实现价值链,构建港口、港产、港城有机互动格局,为企业在强链补链延链上提供高质量港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