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港口公司:兔年起好步 奋战“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23-01-23
  • 浏览数:3760

玉兔迎春,新的一年,盐城港港口公司以起步就是冲刺、首战即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吹响2023年“开门红”冲锋号,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铆足干劲、主动作为,积极抢抓机遇、开拓市场、提速增效,生产经营捷报声声,佳音频传。

泊位利用率迈上新台阶

港口公司各码头作业区众志成城、全面出击,积极发挥区位优势,内外侧泊位采取“两大夹两小”靠泊方式,克服多货种、多批次、多工种、多机械同一平面作业带来的工作难度,最大程度缓解船舶集港压力,实现作业效率和作业质量双达标,泊位利用率创历史新高,截至目前,本月已完成各类海轮作业62艘次,环比增长约51%。

作业效率实现新突破

公司上下团结一致、担当作为,紧绷安全生产弦,对各生产环节进行24小时不间断跟踪,一线职工与时间赛跑,充分压缩作业间隙时间,同心协力抢效率、抢船期,全力奋战“开门红”。满载67100吨机制砂的“大唐18”轮,仅用时36小时就全部完成作业,散货皮带机作业效率再创新高。

业务发展迎来新势头

新年新气象,又添新客户。近日,装载江苏阚山发电有限公司33874吨煤炭的“海康”轮首次靠泊港口公司散货码头分公司2号泊位,这是港口公司首次承接该客户装卸业务,经过18个小时的拼搏奋战,作业任务高效完成,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目前双方正在拟定合作协议,预计年中转达20万吨。

步入新征程,盐城港港口公司将继续坚定信念、加压奋进,以火热激情、崭新成绩打响新年“好彩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当好港口生产“排头兵”,向着新年首月“开门红”全力冲刺,为盐城港高质量融合发展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