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开展防台防汛、防暑降温知识培训

  • 发布时间:2023-07-22
  • 浏览数:3265

当前全省已经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集团安全环保部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推进开展“港口安环港人讲”活动,并于近日组织各级条线人员400余人开展防台防汛、防暑降温专题知识讲座。

image.png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重学习了防台防汛、防暑降温基本常识和工作要点,并就应急救援保障物资储备、自救逃生等应急知识学习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员工防汛防台防范意识,提高了防汛防台应急处理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724150050.png

接下来,集团安全环保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内部培训制度,持续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加大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力度,推动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以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安环条线人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