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滨海港区北区通用码头三期工程岸线利用合理性评估会通过专家组评审

  • 发布时间:2023-09-06
  • 浏览数:3026

为全面推动滨海港区港口岸线资源高效整合、集约利用,高质量服务临港产业。9月6日,省交通运输厅在南京组织召开了盐城港滨海港区北区通用码头三期工程岸线利用合理性评估会。省发改委、盐城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滨海县交通运输局,盐城港集团、一航院设计院、华设设计集团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评审组详细听取了滨海港区通用码头三期工程可行性研究及岸线利用合理性评估汇报,对拟建工程岸线利用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合理性等进行认真分析研判。评审组一致认为,该工程建设方案已满足海域使用与通航安全要求,岸线利用基本可行。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盐城港滨海港区北区通用码头三期工程手续办理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下一步,滨海港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力争年内取得各项报建审批手续,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项目工程建设步伐,为滨海港区产能发挥、业务拓展,资源配置,能力提升,促进盐城港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