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论证 合理施工 挂图作战丨盐城港港湾建设集团全力保障引桥恢复工程

  • 发布时间:2023-09-07
  • 浏览数:3196

连日来,在盐城港大丰港区一期码头引桥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头顶烈日、脚踏热浪,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钢筋笼制作、钢护筒安装、混凝土浇筑等一道道工序,运输车辆穿梭其中,呈现出一派繁荣的景象。

31.jpg

因历时长久、负荷饱满,引桥29#至35#排架横梁、桩基、上部空心梁板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对引桥的正常使用造成一定影响。盐城港港湾建设集团立即成立引桥抢修项目组,多次进行现场踏勘,召开引桥修复设计评审会、组织人员设备进场施工。由于抢修项目具有“急、难、险”的特点,引桥抢修项目组合理分配人材机的投入,争分夺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了该抢修工程的顺利进行。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于施工后85天内完成,比计划工期缩短5至7天。

 

下一步,港湾建设集团将继续紧盯目标节点,加强施工协调,严把安全质量关,攻坚克难,全力推动该抢修项目建设“加档提速”,为码头的正常运营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