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活动进行时】项目管理公司奏响射阳港区3.5万吨航道疏浚工程项目复工“进行曲”

  • 发布时间:2022-08-18
  • 浏览数:3360

八月飘香季,奋斗正当时。在3.5万吨航道上,机器轰鸣,“普交工1”号、“剑龙”号、“亮龙”号三“舰”合璧,将疏浚航道产生的疏浚土通过管线输送到指定的纳泥区。围堰上,工人们铆足干劲,土工布铺设、袋装土码砌加紧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近日,项目管理公司在抓实抓细安全检查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抢抓有利时节,真抓实干、攻坚突破,奏响了射阳港区3.5万吨航道疏浚工程项目复工复产“进行曲”。

据了解,射阳港区3.5万吨航道疏浚工程项目为市属重点建设项目,射阳港区进港航道通航宽度160~360m,设计底标高-10.5~-11.3m,航道总长12.0km,满足1万吨级散杂货船全潮位双向通航,兼顾3.5万吨级散货船乘潮单向通航。通用码头一期建有1万吨级通用散杂泊位2个,对应泊位和港池满足3.5万吨级船舶靠、离泊的要求。

下一步,项目管理公司将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通过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聚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瓶颈和短板问题,力促一批重大项目快建设、出形象、见效益,进一步夯实盐城港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体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