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推进】盐城港响水港区灌河口5万吨级航道整治工程导堤施工项目获批水上水下活动许可证

  • 发布时间:2022-08-31
  • 浏览数:3357

8月30日至31日,连云港海事局陆续签发灌河口5万吨级航道整治工程导堤施工一标段和二标段水上水下活动许可证,标志导堤工程施工前手续全部完成,为灌河口5万吨级航道整治工程的全面开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该导堤工程项目因海域使用证办理等问题,一直处于停滞状态。在集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集团相关部门、响水港区以及项目管理公司的不懈努力下,于今年7月底与导堤工程项目施工单位就补充协议签订等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8月初,导堤工程项目施工单位网上申报水上水下活动许可,在连云港海事局受理后,响水港区和项目管理公司通力合作,主动靠前与施工单位对接协调施工船舶到港事项,共同推动施工船舶查验工作开展,为灌河口5万吨级航道整治工程导堤施工项目获批水上水下活动许可证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