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射阳港区局部规划调整方案专家评审会在南京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7-03
  • 浏览数:3254

为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推动射阳港区风光装备进出口特色港建设,7月3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在南京市组织召开盐城港射阳港区局部规划调整方案专家评审会。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省交通运输厅等相关负责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振山,射阳港区、集团海港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华设设计集团相关人员参加评审会。

03.jpg图片

会上,由部规划研究院、河海大学、东南大学、省交通运输厅、上海中北航务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详细听取了盐城港射阳港区局部规划调整方案汇报,并对规划调整方案的必要性、合理性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评审组一致认为,盐城港射阳港区局部规划调整方案调研充分、结构合理、可操作性强,对盐城港射阳港区抢抓风电产业发展机遇有引领和促进的作用,此次局部规划的调整能够有效加速提升盐城港射阳港区港口能级,优化港口公共服务质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