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智慧港口智能管理项目初步设计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 发布时间:2023-08-07
  • 浏览数:3253

5月20日,盐城港科技集团组织召开智慧港口智能管理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来自市行政审批局、市交通运输局、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港、省港口集团等单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盐城港集团智慧港口智能管理项目初步设计开展评审。集团战略规划部、科技集团、实业发展集团、科技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初步设计编制单位的汇报,审查了相关材料,对初步设计内容、建设方案、投资估算进行了论证,并给出意见和建议。经过现场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智慧港口智能管理项目初步设计。


加快推进智慧港口智能管理项目建设,是集团深入推进“五新”港口建设的具体举措之一。盐城港科技集团也将以本次评审会议为新起点,紧密围绕港口装卸生产核心业务,以散货一体化系统平台及网上营业厅为抓手,加快推进港区智能化技术应用,进一步提高港口生产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切实以科技赋能创新驱动,助推港口生产经营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