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丨盐城港大件码头前沿水域疏浚项目顺利完成

  • 发布时间:2023-10-17
  • 浏览数:3227

金秋十月,阳光和煦。近日,大丰港区大件码头前沿水域疏浚项目顺利完成。在整个项目过程中,作业船舶往返穿梭,作业人员有条不紊装载卸载,各个环节井然有序。

01.jpg

大丰港区大件码头前沿疏浚工程大、标准高,为确保疏浚工作顺利进行,航道疏浚分公司与智慧港口公司在施工过程中紧密合作,合理调配“人材机”,精心组织施工,创新提出平口出水的排水方案,出水口段至泵站采用软体排+防渗膜+钢板+沙袋结构,排水口段两侧用沙袋紧密压实,既减小了围堰的水压力,确保了围堰的结构稳定,又保证了大件码头疏浚施工效率。

02.jpg

下一步,港湾建设集团将继续秉承“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活动为契机,铆足干劲,在项目进度、技术提升、质量安全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为盐城港高质量融合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