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弘扬拥军优属传统 汇聚强国兴军磅礴力量 徐缨走访慰问驻盐部队

  • 发布时间:2022-07-28
  • 浏览数:3228

民拥军、军爱民,军民团结一家亲。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7月26日,市委书记徐缨前往部分驻盐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融合发展,代表全市人民向驻盐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和双拥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徐缨首先来到盐城军分区机关,察看值班室、军地联合指挥所,参观盐城籍将军馆、军史馆,仔细询问实战化训练、规范化执勤和常态化备战等情况,充分肯定“专武部长储备人才库”等创新举措,祝贺军分区在全省综合考评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她说,驻盐部队和广大官兵在出色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在疫情防控、处突维稳、拥政爱民、扶贫帮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盐城人民的广泛赞誉,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希望广大官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筑牢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深化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效。

在空四团,徐缨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关心大家的学习、训练、执勤、生活等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徐缨勉励大家在部队这座大熔炉里练就高强本领、练硬战斗作风,努力提高遂行军事任务能力,更好地胜任新时代强军目标任务的要求。她叮嘱有关方面进一步加强军地沟通,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当好驻盐部队坚强后盾。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

徐缨在走访慰问中指出,盐城是新四军重建军部所在地,有着深厚的拥军优属传统。我们将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老区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国防和双拥宣传教育,更大力度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更加细致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

希望驻盐部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地方发展,共同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薛盛堂、马小军、杨雪峰、高尚德,盐城军分区司令员李会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