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行动进行时】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现场调研各港区工程档案情况

  • 发布时间:2022-08-21
  • 浏览数:3062

为加快推进工程档案管理的收集与整理工作,响应集团对建设项目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的管理要求,近日,项目管理公司联合市档案馆,组织第三方档案管理机构对大丰港区、射阳港区、滨海港区、响水港区以及国际陆港等各投资主体工程档案进行现场调研。

工程档案的规范化整理,将能够有效满足工程推进需求,有利于提高建设项目管理水平,从而最大限度发挥工程建设的作用。经统计,截至2020年12月31日,大丰港区工程档案约5000卷,射阳港区工程档案约1700卷,滨海港区约1000卷,响水港区约1000卷,陆港集团约300卷,合计约9000卷。

下一步,项目管理公司工程档案馆将联合第三方档案管理机构,并在各港区及各投资主体相互配合下,计划在今年年底整理收集完成各单位从建港以来至2021年1月1日之前所有工程档案资料,为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