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供应链科技集团把爱心送到员工心坎上

  • 发布时间:2021-07-15
  • 浏览数:393

流火七月,烈日当头,7月14日下午,盐城港供应链科技集团将一份份带着温馨关怀的夏凉慰问品送到正在一线坚守岗位的员工手上,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作贡献。


在大丰区华丰农场进境活牛隔离场,慰问组亲切看望了正在值班值守的一线人员,对他们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岗位,协调用水用电,保障进境活牛安全隔离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7月6日,北京牧华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4999澳大利亚荷斯坦进口活牛抵达华丰隔离场,将在这里进行为期45天检疫隔离。为保证高温高热季节清洁水源充足,供应链科技集团多方协调消防车从外部运水,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守,保障了隔离场的日常用水需求。



在兴农农产品仓储物流作业区,顶着高温酷暑员工们正在紧张有序装运进仓大豆,同时也为防台防汛积极做准备。慰问组及时将夏凉用品送到正在作业的工作人员手上,现场作业人备受鼓舞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立足岗位为冲刺全年工作目标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