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第二个千万箱级”码头 梅山港区11万平方米两空箱堆场完工

  • 发布时间:2022-11-15
  • 浏览数:3202

11月10日,宁波舟山港梅山港区6号-10号泊位集装箱码头工程(以下简称“梅山二期工程”)6号、7号空箱堆场顺利完工。据悉,本次完工的两空箱堆场包括7幅空箱堆场、调箱区、停车场及相应配套设施,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工程建设推进面临巨大压力等情况,浙江海港海洋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梅山项目部根据总体目标制定科学合理的工程进度计划,采取挂图作战的方式,将实际进度情况和目标计划进行对比,查找偏差原因,通过加大投入施工机械数量、延长现场施工时间、参建人员加班加点等举措,紧盯目标节点,最终项目比调整计划后完工时间提前了五天!

本次空箱堆场的完工,使得梅山港区通过能力实现进一步提升。目前,梅山二期工程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相关方将始终坚持“以稳为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助力梅山港区向打造宁波舟山港第二个“千万箱级”单体集装箱码头的目标更进一步。

(转载自中国港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