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行“两学两讲一谈”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1-11
  • 浏览数:3720

11月11日,集团举行“两学两讲一谈”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立新主持会议。集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各二级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会议集中收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

会议指出,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按照中央及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所有党员和干部职工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临近年末,“大干四季度,奋力夺取全年”进入关键时期,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做好“三位一体一稳”工作的基础上,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工作作风,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集团党委的各项部署在全系统得到不折不扣地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