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2-11-21
  • 浏览数:3347

11月21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主持会议,市委派驻集团党建工作指导员王健到会指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部门及内河港区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与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学习了省委吴政隆书记在省委党校专题宣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徐缨书记在全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集团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交通强国、人才强国、科技强国等相关论述,为盐城港航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着力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做到认真学、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深度,把集团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坚持不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切实通过学习,学深悟透“两个确立”“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内涵,确保政治方向时刻不忘、不迷、不失,全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领带动干部职工努力成为合格的国家公职人员。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把学习和执行的具体结果付诸于行动当中,将对党忠诚体现在对于集团党委决策的落实上,体现在对于盐城港事业的热爱和追求上,确保集团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