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职工代表团团长视频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3-25
  • 浏览数:3790

3月25日,集团召开职工代表团团长视频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立新主持会议,各职工代表团团长及工会联合会专项委员会主任等参加。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3年工会工作要点,并对下阶段工会工作进行部署。参会职工代表团团长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刘春燕同志为集团第二届职工董事。

会议指出,本次职工董事选举是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动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努力构建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务实举措,同时集团工会制度建设的必然之举,将更好调动和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将维护集团整体利益和职工合法权益进行有效统一,有力推动了集团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进程。要围绕市总工会和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将提质增效覆盖到工会各项工作当中,常态化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六感”。要通过组织开展系列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活动,全面挖掘先进典型,创塑典型代表,充分展现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推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提升。要不断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把准工作原则,突出重点环节,多方位服务广大职工,不断增强集团工会工作活力,用心用力传递“娘家人”的温暖,凝聚起干事创业更忠诚担当的思想共识,为集团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